你对鱼饲料烘干机了解多少?

发布时间:2018-11-19 9:46:26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鱼饲料烘干
  鱼饲料通俗的说就是给鱼虾食用的饲料。鱼饲料中含有一定的蛋白质、维生素等。本公司对饲料烘干机有着深入的研究,先后进行了磷酸盐干燥、一水硫酸锌干燥、硫酸锰干燥干燥模拟试验。在鱼饲料生产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干燥、混合以及制粒工艺。
  鱼饲料颗粒干燥
  颗粒鱼饲料的耐水性是其最重要的指标之一。为了干燥出符合要求的鱼饲料颗粒,许多企业进行了大量的鱼饲料的干燥试验。采用搅拌、加热、干燥以及冷却等工艺获得产品。显然,该鱼饲料干燥方法过于繁琐。我公司采用喷动床干燥设备进行鱼饲料干燥,可获得符合要求的鱼饲料颗粒干品。
  目前工业中常见的造粒技术有转鼓造粒、搅拌造粒、喷雾造粒、湿法造粒以及流态化造粒。其中喷动床干燥设备就是属于流态化造粒工艺。在前文喷动床与流化床的区别中我们就有涉及该设备。作为目前造粒领域最具前景的干燥设备,对鱼饲料干燥是否适用呢?
  适用喷动床干燥设备进行鱼饲料烘干,鱼饲料颗粒是以喷涂式生长,粒径逐渐缓慢增大。这有利于提高鱼饲料颗粒的强度以及耐水性。
  经过我公司模拟实验,使用喷动流化床干燥设备进行鱼饲料干燥具有可行性。该鱼饲料干燥设备具有设备投资低廉、占地面积小、能高低等优势。
  虾片饲料干燥
  目前,国内对虾、蟹、海水鱼等水产品的饲料研究较为热门。传统育苗主要是依靠以单胞藻、轮虫等天然饵料为主,由于受到了气候等因素影响,常常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采用人工合成的饲料进行珍品水产品的喂养是最佳的方法。其中片状饲料由于是最早用于虾类产品的育苗,故称为虾片饲料。就片状饲料而言,国内干燥设备仍采用传统干燥方法,产量较低、产品品质不稳定等现象频发。我公司推荐片状饲料选择滚筒干燥设备!
  滚筒干燥设备属于传导型干燥机,磷矿干燥、硅酸铝干燥、聚合氯化铝PAC干燥等领域较为常见,而鱼饲料干燥中尚属首例。
  片状饲料为了保持产品最终的形状为片状,在干燥的过程中需要格外注意。
  虾片饲料干燥过程较为简单:经过上游混合而来的饲料半成品,进行调浆,再送入滚筒干燥设备内进行烘干。
   看完整篇文章,你对鱼饲料烘干机了解了吗?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