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聚合实验室分散设备的维护知识

发布时间:2014-11-1 9:23:53     浏览次数:666次    
分享到:0

 一、高速聚合实验室分散机操作规程
   1.高速聚合实验室分散机开车前
   (1)高速聚合实验室分散机的油位是否正常,是否在规定位置,如果油量不足,应及时补充。
   (2)高速聚合实验室分散机三角皮带的松紧程度是否适中,叶轮是否转动灵活,有无卡阻或者摩擦现象。
   (3)紧固件、密封部位是否紧固、密封良好,有无渗漏或者泄漏现象。
   (4)开启高速聚合实验室分散机主电机,其旋转方向是否与规定方向相符。
   2.高速聚合实验室分散机开车
   (1)叶轮应放在高速聚合实验室分散机容器的中心位置,然后按下下降按钮,使之下降至规定位置。
   (2)开启高速聚合实验室分散机主电机,然后按下按钮。在操作过程中,要注意电流变化,如果运转超载,那么应立即停车检查,排除故障后机器才能继续运转。
   3.高速聚合实验室分散机停车
   首先停止高速聚合实验室分散机叶轮的转动,然后按下上升按钮,对叶轮进行清洗。
   二、高速聚合实验室分散机维护保养
   1.高速聚合实验室分散机三角皮带的松紧要合适,螺栓应紧固。
   2.如果高速聚合实验室分散机要长时间不用,那么应切断所有电源,对高速聚合实验室分散机进行全面的清洗,并对润滑部位进行润滑。
   3.油箱中的油应经常进行检查,油每隔半年更换一次,同时还要清洗油箱,滤网每个月要清洗一次。
   4.高速聚合实验室分散机转动部位的零部件,应定期进行润滑,使用时如有异常,应及时检查。
   5.易损件要定期进行检查,如有磨损应立即更换,交流接触器每半年应检查一次。
   6.机器使用时,每年应进行检修。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