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速可搬实验室分散设备比传统分散设备优势在哪里

发布时间:2015-6-13 7:58:24     浏览次数:443次    
分享到:0

低速可搬实验室分散机是化工行业中生产设备里的一份子,目前广泛应用于涂料、油墨、化工、乳胶漆等行业。为了适应当今社会的多变化、高发展,低速可搬实验室分散机可以和其他化工设备组合形成成套生产设备,可用来生产的产品更加多样化,包括:水性涂料、油性涂料、油墨、颜料、胶黏剂、各类乳化产品等。目前低速可搬实验室分散机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公司采用和认可,在不久的将来势必会成为取代传统分散机的高新设备。
不过,在一些相对落后的工业地区,有些厂家为了节约成本,一般使用的是传统分散机。作为高新设备的低速可搬实验室分散机相比较传统分散机有什么样的优势所在呢,下面我们就进一步的认识一下。
首先,虽然它们都应用于化工行业的分散、搅拌和混合,但是低速可搬实验室分散机适用的行业领域范围更广阔一些,这是因为它的性能更加先进科技含量更高级。
其次,在机器结构方面,传统分散机的组成部分包括容器、立式的搅拌叶片等,主要功能其实是搅拌物料。在工作时,搅拌叶片向反方向旋转,产生了逆流的作用,因此使物料搅拌的产品比较均匀。但是没有分散的功能,而且搅拌的物料有限不能进行高精度的物料分散,引起传统搅拌机有其固有的缺点。相比之下,低速可搬实验室分散机的优势十分突出。低速可搬实验室分散机可以包括水性涂料、油性涂料、油墨、颜料、胶黏剂等诸多化工领域,由于它的核心部件是转子和定子,工作时,转子所产生的高速线速度和机械效应等,会让物料在剪切、挤压、撞击撕裂、湍流等综合作用下,使原本互不相溶的固相、液相、气相均匀的分散混合,经过不断的循环反复,最后得到稳定的成品。因此低速可搬实验室分散机可以处理的物料更多,生产出的产品种类也更丰富。更重要的是低速可搬实验室分散机所生产的产品的品质比传统分散机高,因此也获得了更多的认可。
由此可见,低速可搬实验室分散机可生产的产品种类更多,生产出来的产品品质更高,适合的应用领域比传统分散机更广阔,现代化的配置导致它的生产效率更高,在大批量的工业生产中相比传统叫分散机优势。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