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速可搬式实验室分散设备在机械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发布时间:2015-6-14 9:12:32     浏览次数:642次    
分享到:0

 低速可搬式实验室分散机是一种小型的实验室湿法研磨设备,主要被用于实验室的研究实验中,由于低速可搬式实验室分散机的体积比较小,便于清洗和维护,因此目前广受实验室工作人员的青睐,在市场上的占有率比较高。
 我们在使用低速可搬式实验室分散机时要怎么样去正确的操作低速可搬式实验室分散机才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事故的发生呢?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说明下。
 在开机使用之前首先要检查低速可搬式实验室分散机的油位有否加注到了规定的位置,不可过高也不可过低,检查低速可搬式实验室分散机三角皮带的松紧程度,并且要事先用手盘转动分散叶轮,检查是否可以灵活的转动,不可以有摩擦声等异常的声音,工作之前要先启动低速可搬式实验室分散机的主电机,查看低速可搬式实验室分散机的搅拌的方向和设备所规定的方向是否一致,在确定以上检查工作无误后即可开车。
 使用低速可搬式实验室分散机之前要尽可能的把低速可搬式实验室分散机的叶轮放在容器的中间位置,并且将低速可搬式实验室分散机叶轮下降到最适合低速可搬式实验室分散机工作的位置,在启动低速可搬式实验室分散机之前要确保低速可搬式实验室分散机的两只手柄被锁紧,工作时的转速要在低速可搬式实验室分散机所设定的范围内,以免发生意外,工作过程中要尽量的避免过载和超载现象,一但发生上诉情况则要立刻停止工作,比=并且按下低速可搬式实验室分散机的复位按钮,待问题解决后再继续工作。
 企业在购买了低速可搬式实验室分散机之后要注意低速可搬式实验室分散机位置的摆放,将其放在一个比较平稳的工作台上,尽量避免其与一些有腐蚀性的物质相接触,尽可能的将其放在比较干燥通风的环境中。
 低速可搬式实验室分散机的优点比较显著,它可以加工传统的分散机由于产品粘度、密度、触变性和对温度敏感性的缘故的变化而不能够进行加工的物料。采用的基于桨叶几何外形设计、布局及转速的技术工艺,使得它能够适合多种生产需要。在当今的市场中,低速可搬式实验室分散机因为自身有着诸多的优点,使得低速可搬式实验室分散机在机械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这就使得低速可搬式实验室分散机的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快。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