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速可移型实验室分散设备对变色油墨的加工

发布时间:2015-6-20 8:17:46     浏览次数:432次    
分享到:0

   涂料行业是目前发展比较快的行业,而且该行业在市场上的发展前景比较好,目前人们对涂料的需求量比较大,所以大批量的生产涂料就免不了要用到低速可移型实验室分散机,由于涂料的加工要求比较高,需要对原料进行比较充分的细化和混合,要想高质、高量并且高效的去生产涂料,那么低速可移型实验室分散机是比较理想的选择。
   低速可移型实验室分散机目前主要被用于不同的工业生产中,低速可移型实验室分散机和传统的分散机设备有所不同,该低速可移型实验室分散机在分散过程中的转速比较快,而且该低速可移型实验室分散机的设计比较独特,功能比较齐全,而且操作简单,使用方便,目前主要被用于涂料、油墨行业的生产,化妆品、食品和药品的制作,以及石油和造纸行业的使用等等。
  低速可移型实验室分散机的分散盘采用了锯齿状的设计,工作时带有锯齿的分散盘在容器内高速旋转,所产生的剪切力比较大,使物料在高剪切力的作用下被快速的分散、细化。
  说了这么多低速可移型实验室分散机是如何对变色油墨进行加工的呢?今天我就对此来探讨一下。
  变色油墨是一种借助性物质变色的特种油墨,可用在防伪行业、玩具行业、礼品行业、服装行业以及工艺品行业等,变色油墨可分为感温变色油墨,感光变色油墨,和遇水变色油墨,这些种类变色油墨的组成成分,加工方法和特性不同,因此在生产变色油墨时要用到不同的加工工艺,这么复杂的加工可能要用到不同功能的分散机设备。
  而低速可移型实验室分散机的功能比较齐全,低速可移型实验室分散机的效果比较好,不仅可以满足不同的加工工艺的需求,加工出来的产品的质量还比较好,是变色油墨加工生产的比较理想的低速可移型实验室分散机设备。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