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速立式实验室分散设备在配料中需注意哪些事项

发布时间:2015-6-21 12:58:31     浏览次数:431次    
分享到:0

  低速立式实验室分散机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实现高速运转,物料均在高速运转中得到有效的分散。根据分析可以知道低速立式实验室分散机的整体结构简单,操作方便以及维护等都是非常的容易,低速立式实验室分散机使用起来具有灵活性等,生产效率高等优势。低速立式实验室分散机虽然在运用的过程中简单方便,但是也要了解到低速立式实验室分散机在配料中要注意哪些事项,以及如何处理等。
 低速立式实验室分散机配料中的注意事项:
 1、低速立式实验室分散机常用在漆浆配方中,但是需要了解的是低速立式实验室分散机使用的漆浆通常含颜料量是比较高的,因此漆浆以低黏度为最佳。
 2、当低速立式实验室分散机中颜料的分散是在层流状态下进行的,以及为了提高分散效率。因此在操作中不能盲目提高转速,而是选用漆浆不同的组成来满足低速立式实验室分散机的适应性能等。
 3、还需要了解的是低速立式实验室分散机的分散时间不宜很长,该低速立式实验室分散机本身就能达到高速分散,因此在分散的时候在短时间内均可以完成。
 4、随着低速立式实验室分散机长时间的使用,以及分散叶轮有可能会受到磨损,以及锐角变钝,轮盘变形,分散效率下降等情况,从而会缩短低速立式实验室分散机的使用寿命。所以为了能提高效率等,在叶轮等受到磨损的时候就可以立即更换叶轮等。
  5、低速立式实验室分散机在开车前,需要知道的是严禁低速立式实验室分散机空车运行,同时需要知道的是在操作中应坚持慢速启动和慢速停车的操作方法,这也是为了能高效的使用该低速立式实验室分散机,并达到最好的效果等。
 低速立式实验室分散机在配料中运用,要根据不同的情况来选择,以及运转中要针对不同的情况进行改善等等。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