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分散设备运转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4-3-5 12:40:51     浏览次数:653次    
分享到:0

涂料分散机顾名思义,是一种具有较高分散速度的分散设备。一般来说,涂料分散机的分散主轴具有比常规分散机更高的转速,因此分散盘可以实现更加高速的转动,对物料的破碎、分离效果更好,也可以说是一种“高效分散机”。

  涂料分散机在化工行业的诸多部门有着重要的应用,每一台涂料分散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因此,为了保证每一台机器都能稳定持续的运行,在涂料分散机开启之前,都应当进行细致周到的准备工作。

  涂料分散机开机前,首先需要检查的是分散机油位,要保证开机前每台涂料分散机油位加注到规定位置。如果检查中发现油位过低,则操作人员应当加至规定油位,如果油位过高,操作人员应放至规定位置。

  涂料分散机的三角带是连接动力设备和工作部位的重要连通部位,因此,涂料分散机开机前必须检查三角皮带松紧是否适当。

  涂料分散机开机之前,操作人员应当用手盘动叶轮,如果叶轮转动灵活,无磨擦声,则说明涂料分散机叶轮状态比较正常,可以开始工作。

  涂料分散机在开机之前还应当检查各紧固件是否松动及各密封部位有无渗漏现象,由于涂料分散机运行速度较快,如果紧固件松动,可能对导致整个设备在运行中的不稳定;渗漏现象则更为严重,不但可能造成严重的资源浪费,还有可能造成操作人员触电等事故。

  涂料分散机开机之前需要检查和准备是事项还有很多,值得业主和操作人员多加留意,从而预防事故的发生。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