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了解实验室分散设备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4-3-5 12:41:28     浏览次数:872次    
分享到:0

实验室分散机,是一种小试设备,主要出现于大型化工企业产品开发部门、化工研究单位、高校化学实验室等处,对于新品开发、化工反应过程模拟等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是一种不可或缺的小型分散设备。

  由于实验室分散机主要是用于进行相关的实验探索领域,因此,有一些事项需要特别注意,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首先,如果科研人员利用实验室分散机处理危险化学品时,必须使用专用的防护设备,对科研人员的手、眼等身体部位采取适当的保护措施,防止危险化学品不稳定造成的伤害。

  实验室分散机虽然使用范围比较狭窄,但是在大型化工企业产品开发部门、化工研究单位、高校化学实验室等地方,却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实验室分散机通常是由化工企业专门为相关单位量身定做的,有着严格的质量标准和控制体系,因此,实验室分散机的使用单位不能使用未经生产企业认可的元件,更不能以使用方便等名义试图改装设备,否则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实验室分散机是一种小试设备,因此,在相关科研单位的使用频率比较高,设备的磨损甚至损坏都比较严重,因此,需要经常更换相关部件。需要高度重视的是,相关人员在更换分散刀头时,必须在关机,切断电源的状态下进行。因为分散机主要是依靠分散刀头来实现对物料的破碎和剪切,如果在更换过程中分散机突然运转,将对人员做成伤害。

  实验室分散机的运行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很多,需要操作人员一一掌握。由于实验室分散机主要是用于科研开发,操作员人对待设备必须更加严谨,才能获得更稳定更准确的实验数据。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